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这几天,
大多数的时间,
我比较喜欢呆在房间里。睡觉。
睡觉时,我觉得很平静,不需要想那么多。
梦里,我还梦幻着我,你,还是像以前一样。
虽然我心里知道,事实没有像我梦幻中一样。
我一个人在房间里安静了很久,没有出声,没有移动,
我的心还是一样混乱。
我试着装着不在乎,但是做不到。

对不起。我觉得今天写的很没有结构。乱七八糟。像我的心情一样。=(




2 comments:

  1. comment lagi.. sbb hari tu tadee..
    btw, i like dissss! deep seyh :)but, chill lahh. it takes to recover too. DONT STAY IN THE ROOM FOR TOO MUCH DEAR!

    ReplyDelete
  2. Haha. Ain google translated ke? Kadang2 tak brp sedap sgt google translate tu. hahaha.

    ReplyDelete

XOXOXO